返回顶部

建立“两库一台账”实现招商资源三整合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5:31:4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涪城区统筹全区招商资源体系,建立了“两库一台账”(招商资源管理库、企业信息库、项目月报台账),实现招商资源三整合。资源的整合。通过对全区可用土地、厂房和楼宇资源的整合,实现了全区资源共享,载体招商更精准。截至目前,共收集全区可用的土地资源20125亩,厂房238400平方米,楼宇办公面积324300平方米。项目的整合。通过对全区项目的整合,为每月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项目专题会提供了资源,并对项目的落地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截至目前,共收集有效招商信息35条,统计跟踪项目24个,再建项目25个,落地项目31个。企业的整合。通过园区、乡镇、街道和部门对本地区、本行业增资扩产企业信息和外地来绵考察企业信息的收集整合及时掌握了本地企业及外地企业的投资动向。截止目前,共收集有对外合作意向的本地企业信息25条,外来投资考察的企业信息61条。(梁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