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体量展示 大项目签约 大平台推介
2016电商峰会,涪城有“大招”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0:47: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陈正 洪刚 记者 郭文丹)10月13日,2016中国(四川)电商发展峰会在中国(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全省首个电商创新改革试验区的涪城区,集合辖区百余家电商企业参展、组织大项目签约、搭建大平台推介对口帮扶县的项目投资,全面展示涪城电商产业发展的新形象。

大体量展示,百余家涪城电商集体参展。天虹丝绸、关帝芦笋、杨家颗颗缘绿色葡萄、本源生麦冬......参展现场,涪城区精心推出的区域特产,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者。据了解,涪城区组织了毅德、福天下、四川吉顺网络、靓家宅配等7家规模较大的电商平台企业参展,还组织了奥诺斯特、贝莱优品等5家企业参加跨境电商展。同时,网上展厅还有87户电商企业参展。在会展中心B馆,涪城区还为对口帮扶县凉山州昭觉县设置展位,展示该县特色农产品、传统酒具、彝族服饰及银饰等特色资源。

大项目签约,组织项目签约质效并举。此次峰会上,涪城预计签约项目10个,签约金额20.5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2个,分别是绵阳市“互联网+”型创新创业示范区项目与鸿宇葡萄电商销售平台项目所涉金额达12亿元。

大平台推介,对口帮扶县作项目投资推介。在金家林软件产业园举行的昭觉县走进涪城项目投资推介会现场,昭觉县在农产品加工、旅游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工业4个方面17个项目上作重点推介。长虹集团、富临集团、毅德商贸等8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对该县丰富的矿产能源资源、特色农业资源、旅游资源等区位优势予以充分肯定。为做好此次推介会,涪城区与昭觉县深入对接筹备,立足该县资源优势、产业基础,以特色农产品、彝家旅游、彝族文化等为重点,深入包装了一批特色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