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国税局扎实开展精准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08:50:4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今年以来,涪城区国税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精准扶贫工作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四个关键环节,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目前,已结对帮扶困难群众40户,贫困党员25名,失地农民2户,困难退役士兵20名,累计发放慰问金6万余元。

该局通过结对座谈、“一把手”及分管领导实地调研、电话沟通等多种方式,集中收集帮扶中贫困户遇到的发展困难和问题,及时向他们进行宣传解释,理顺思路,灵活应变帮扶措施,调整帮扶方向和重点。同时,深入吴家镇中心桥村、玉皇镇团鱼村、金丰镇、绵兴路社区等地,与帮扶对象“一对一”结对子,面对面嘘寒问暖,充分了解帮扶对象基本情况、贫困原因,综合考虑他们生产、生活的实际,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因人而异,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做到“一户一法”,“精确滴灌”,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办民所需、解民所忧。(梁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