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10户残疾人得到爱心企业捐赠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09:21:4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谢谢!真是太感谢了!”涪城区金峰镇八庙子村贫困户李秀华激动万分。近日,涪城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区残联、金峰镇政府领导及爱心企业市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到他家及其他贫困残疾家庭慰问。当天,共有10户贫困残疾人得到救助,救助物资价值近6000元,包括米、油、棉被及家电等生活必需品。

李秀华系视力一级残疾,双目失明20多年,家中只有她和70多岁的老伴卓大爷。他们常年居住在破旧低矮的土坯房中,家庭十分困难。爱心公司代表、残疾人专门协会与金峰镇政府一道,为他们送去价值近千元的电冰箱,又给五福寺村4组、现年91岁的贫困残疾人李官信送去一台洗衣机。这些家电既满足了受访群众的生活需要,同时也满足了他们多年的心愿。“精准扶贫”的工作中,贫困残疾人成为全社会最为关注的群体。今年10月,市听力协会、涪城区残联、绵阳晚报对贫困残疾人进行了摸底调查。11月1日,对其中10户最贫困残疾人进行了救助,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关心帮助残疾人尤其是贫困残疾人的生活,担当更多的社会责任。(蒋海燕 梁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