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两企业获国家级“星创天地”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0:19:0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国家科技部发布《关于公布第一批“星创天地”名单的通知》,在全国通过备案审核的638家“星创天地”名单中,涪城区“妙季优鲜”和“原香·国际香草园”成功入选,成为第一批国家级“星创天地”,将被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和服务体系,享受国家规定的相应优惠政策。

按照科技部《发展“星创天地”工作指引》等文件精神,区科知局坚持“政府引导、企业运营、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原则,积极动员和鼓励涪城区农业产业园区、科技型企业、相关乡镇等因地制宜开展“星创天地”建设工作,以创新促进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下一步,涪城区将通过政策和项目资金引导,支持“星创天地”发展,进一步发挥其在农业科技创新创业中的作用,为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技术培训和创业辅导等服务,充分释放龙头企业的资金、人力、技术、市场、管理等优势,激发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活力。(梁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