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区丰谷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3:51:1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丰谷政府 记者 刘毅)1月18日,丰谷镇人民政府联合交警直属二大队在镇文化广场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通过邀请宣传队进行文艺表演、悬挂宣传横幅、LED播放、发放宣传单及《道路交通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等方式,积极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镇交管办、安办工作人员、二大队交警还向驾驶员和群众细心讲解了冬季要注意的交通安全问题。教育驾驶员要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告诉群众要拒绝搭乘有安全隐患的车辆,敢于揭发客车超员,坚决不坐超员车、非法营运车辆;要求司机旅客与交警协作配合,共同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为确保冬季交通安全工作“不留死角”,还向驾驶员介绍了近期开展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的基本情况,主动了解驾驶员对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建议和看法。

此次活动,丰谷镇政府和交警二大队共出动6人,接受司机旅客口头咨询160余人次,悬挂宣传标语1幅,发放《道路交通安全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2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000余人。通过活动的有效开展,广大驾驶人员及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得到普遍提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