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丰谷镇:喜笑颜开坝坝宴 干群共度团圆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5 12:10: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丰谷政府 记者 刘毅)2月3日,丰谷镇一社区组织社区居民自愿参加以“社区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初七人过年、社区来团圆”为主题的社区坝坝宴。

上午11时左右,社区群众端着自家做的美味佳肴陆续到场,每个人都喜笑颜开,步伐轻快的来到坝坝宴活动现场,并呈上自家菜品。社区作为组织方,也为辖区居民准备了八大碗、肉丸子等传统菜品。

中午12时,坝坝宴正式开席前,一社区李剑木书记感谢了今日来现场参加坝坝宴的居民们,简要回顾了社区一年来的工作和所获得的荣誉,并为辖区群众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希望来年社区的坝坝宴规模更大,群众参与热情更高。

据了解,此次活动100余人参加,群众自制美味佳肴近40种,10余人进行了现场表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