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区丰谷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6:19: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漆晓莉 记者 刘毅)3月23日上午,丰谷镇2017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镇放羊山公园举行,丰谷镇党委政府、区公安分局等机关和单位共计80余人参与了此次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许,植树活动陆续展开,来自不同岗位的工作者拿着铁铲、扛着锄头、提着水桶等植树工具来到各自区域开始植树,在现场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分工协作,撸起袖子埋头就干,一副“全民植树热情涨,我为春天增抹绿”的劳动画卷映入众人眼帘,特别在于休闲与观光共存的放羊山公园更显和谐,期待来年春天放羊山公园绿树葱郁、花香四溢。

此次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全镇栽植香樟、银杏、桂花、海棠等1200余株观赏树,植树面积50余亩。通过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存,为共创美好家园、共建幸福美丽丰谷增添了色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