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区国税局开展“走出去”企业座谈会暨出口退税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6:37:2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熊倩 记者 付江)4月10日,绵阳市涪城区国家税务局召开“走出去”企业座谈会暨出口退税培训,70余名企业代表与国税局工作人员共同探讨如何更好的发挥税收对企业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

此次培训会也拉开了以“深化税收改革 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第26个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帷幕。会上,涪城区国税局结合“走出去”企业实际情况,对出口业务流程,出口退税相关政策知识,退税申报软件、电子口岸操作,日常申报中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会议强调,税收宣传月是税企双方沟通的宝贵机会,区国税局将以此为契机,做好税收服务“一带一路”战略和服务“走出去”企业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走出去”过程中的瓶颈和疑问,助力企业转型,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税收政策保障和良好的发展平台。

参加座谈会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交流了工作,解读了政策,沟通了思想,加深了理解。国税局多次走进企业问需,根据企业不同情况,实施分类指导,跟踪服务,为企业出口退税业务办理提供了便捷。相信有了税务机关的助力,企业一定能实现更加长远健康的发展。

涪城区国税召开“走出去”企业座谈会及出口退税培训

企业代表在培训会上认真听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