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丰谷镇:摸清家底 精准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20:26: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丰谷政府 记者 刘毅)4月26日,涪城区丰谷镇老龄工作人员及村老年协会成员走访了廻龙沟村10余户困难留守老人。

走访中,村镇干部与老年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等情况,并对他们反馈的问题作重点登记。工作人员还给他们送去了小额意外保险保单,把党委政府的的关心关爱送到留守老人的手中,拿到保单的蔡大爷激动地说:“现在的党的政策好啊,为我们老年人想得真周到!”。

通过走访了解,镇老龄工作办公室对廻龙沟空巢老人基本情况和需求情况有了更详细地掌握,为后期老年协会在心理关爱、健康生活、文化娱乐、日间照料、生产生活等方面开展精准服务活动,创新开展农村留守老人关爱工作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