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峰镇“零容忍”惩治基层“微腐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22:52: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高文娟 记者 刘毅)7月12日,涪城区金峰镇召开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现场与村(居)四职干部、机关干部签订了承诺书65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动员印发方案。集中三个月时间,以开展“责任压实”“惩贪灭蝇”“说清承诺”行动为抓手,重点整治干扰项目建设、干部作风顽疾、侵占民生民利等内容,推动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常态开展。

标本兼治“说清承诺”。班子成员、部门中层、村(居)主要干部及村民小组长签订集中整治和查处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承诺书。围绕整治重点领域及要求,对全镇发生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排查梳理和集中清理核查。

专项整治分组落实。按照开展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成立民生民利专项整治、涉农政策及项目专项整治、工程项目专项整治、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四个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工作组,组长为分管领导,成员为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专项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