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丰谷镇组织庭审观摩 树立法治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23:54:2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漆晓莉 记者 刘毅)7月25日上午,涪城区丰谷镇根据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之“组织党员群众进行庭审观摩”子项计划安排,组织党员群众30余人来到丰谷镇法庭,现场观摩法庭庭审全过程。

在威严的庭审室,参与的党员群众一片肃静,静静地等待着庭审的开始。整个庭审过程中,观摩人员认真旁听,严格遵守法庭秩序。通过此次庭审观摩,让党员群众零距离接触法治,达到了教育引导群众依法依规办事,杜绝无理取闹,蛮横刁专,遇事通过正规、法治的途径解决的效果。

据了解,丰谷镇党委把组织群众参与庭审观摩作为开展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的重要抓手,通过组织群众参与庭审观摩,从案件审理中逐渐树立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引导群众依法办事、依法维权,最终实现从联系服务群众中教育引导群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