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军民同心筑梦” 绵阳市涪城区庆祝建军90周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21:47: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海燕 记者 薛世荣)鱼水情深,历久弥新;双拥情结,一脉相承。28日,在建军9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涪城区举行了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暨“军民同心筑梦”大型文艺演出。当天,来自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人民团体代表、驻区部队官兵、复退军人、军烈属和军休干部代表共6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回顾近年来驻区部队和广大官兵拥政爱民,地方政府和全区人民拥军优属的典型事例,颂扬人民军队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共庆建军节。

下午2时30分,随着熟悉的《东方红》旋律响起,全场观众一同起立,跟随舞台上的合唱队一同唱响这首经典红歌,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帷幕。嘹亮的歌声响彻全场,《在太行山上》、《南泥湾》、《十送红军》等一首首优美而庄严的经典歌曲,仿佛又把大家带回了革命战争年代艰苦的岁月中。柔美舞蹈、动情优美的歌声充分展现出和谐的军民鱼水情,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

当天的文艺演出分为“峥嵘岁月、中流砥柱、光辉未来”三个章节,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从建立90年以来的光荣历史,展望了未来强军兴军目标。

在当天的庆祝活动中,涪城区还对双拥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拥政爱民先进集体、拥军优属先进个人、拥政爱民先进个人、复退军人创业就业先进个人、复退军人爱岗敬业先进个人等被给予了通报表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