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丰谷镇开展“感怀党恩/惠民政策暖人心”主题大宣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7:44: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漆晓莉 记者 刘毅)近日,涪城区丰谷镇按照“老党员示范讲”的活动要求,邀请一社区老党员李果同志来到镇机关,进行了“感怀党恩/惠民政策暖人心”主题大宣讲的首场秀,正式拉开丰谷镇“感怀党恩/惠民政策暖人心”主题大宣讲的序幕。

课上,李果同志以近年来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为切入点,深入解读惠民政策,帮助大家算政策帐,并结合身边实际案例,通过分享自己入党几十年的感受,教育引导群众要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要得实惠感党恩,要以实际行动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通过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实现丰谷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了解,“感怀党恩/惠民政策暖人心”主题大宣讲,按照“老党员示范讲、党委领导率先讲、支部书记带头讲、年轻党员主动讲”的原则,以宣传惠民政策,教育引导群众得实惠感党恩为中心,通过宣讲员宣讲和广播播放宣讲相结合,实现大宣讲镇域全覆盖,实现“3+2=1,即1是在联系服务群众中教育引导群众”的目标。

丰谷镇深入贯彻《中共绵阳市委关于实施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的意见》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工作,将“感怀党恩/惠民政策暖人心”主题大宣讲作为“在联系服务群众中教育引导群众工作“的一项重要抓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