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涪城区将在科博会举办创新驱动信息安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6:05: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海燕 记者 薛世荣)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9月7日-9日在绵阳举行。作为科技城核心区的绵阳市涪城区也将在该盛会开幕式当天,围绕“创新发展、安全可控”为主题举行“创新驱动信息安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近年来,信息技术在国民经济各行业中广泛应用,推动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催生了新技术、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信息安全已成为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信息安全产业则成为保障国家信息安全的战略性核心产业。为全面展示信息安全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等创新成果,促进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涪城区特举办此次高峰论坛。

据介绍,“创新驱动信息安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9月7日下午在中国(绵阳)科技城软件产业园举行,届时,来自中国工程院,北京知识安全工程中心,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负责人、专家学者将围绕信息安全产业作主旨演讲。

据了解,在本届科博会上涪城区还将有4家科技型企业参展。同时,科技城软件产业园还将作为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孵化基地)代表接受参会的各级领导现场观摩指导,并代表绵阳市作先进经验交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