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丰谷镇:弘扬崇高师德 彰显教育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5:13: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丰谷政府 记者 刘毅)9月8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涪城区丰谷镇党委、政府在丰谷高中阶梯教室,举行2017年度先进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来自全镇各个学校的1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丰谷小学、十五中、丰谷高中的三名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以“弘扬师德”为主题的演讲,充分展现了丰谷教师队伍忠诚教育、爱岗敬业、充满爱心、教书育人、刻苦钻研、学为人师、以身作则、厚德载物的崇高师德。大会对辖区丰谷小学、十五中、丰谷高中3所学校评选的40名先进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以此给多年来坚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奋斗在教育第一线的优秀教师,以及为全面推进丰谷素质教育,大力推动全镇教育事业健康协调发展的教育工作者予以高度赞誉。大会号召广大教职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不断创造新业绩,共同推进全镇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过这次大会,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广大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