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丰谷镇:居家灵活就业技艺培训 助残疾人自立自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22:54: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谢丹 记者 刘毅)9月18日至27日,涪城区丰谷镇残联邀请炳林毛笔传承人,在镇综合文化站举办为期10天的毛笔制作培训班。共有20余名有就业创业愿望的适龄残疾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老师认真耐心地讲解了毛笔的制作流程,亲身示范、手把手的为每个学员传授技术,学员们一边看一边学,兴趣高涨,虚心向师傅询问关键技术。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较好的掌握了制作毛笔相关技能,为就业迎来了新的机遇。今后残疾人可以到炳林毛笔传承基地就业,也可以领取原料回家制作,待制作完成交回厂家验收合格后当场结算,实现了残疾人居家灵活就业,拓宽了残疾人的就业致富渠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