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丰谷镇传达学习涪城区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提前谋划2018年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14 12:50: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丰谷政府 记者 刘毅)1月11日,涪城区丰谷镇组织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区委第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辖区各党支部书记、村(居)四职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现场观摩、分组讨论、集体会议三部分组成。

上午9时,镇观摩团先后来到丰谷镇一社区、李家桥村、民扬村、和平村、新建村、团结村现场观摩了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工作区级示范点,实地参观了通州府竹村项目、木言别院民宿村项目、乡韵竹海产业发展项目、污水处理厂项目,相关责任领导对党建示范、项目推进、环境治理等亮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让观摩团成员零距离学习感受了党建示范点的先进做法、项目发展的新模式以及环境治理的先进经验等等。

在分组讨论阶段,党支部书记讨论组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三个第一”主题展开大讨论,与会人员交流了观摩后的感想,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结合实际谋划了2018年发展思路;村(居)主任讨论组紧扣农旅发展主线,从基础设施升级、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积极发言。

集体大会上传达了涪城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围绕全会精神,总结一年来工作的成绩和问题,分析了丰谷发展的优势和短板,并确定以“产业兴旺攻坚战”“招商引资团体战”“示范项目突击战”“党建引领持久战”的“四场战役”,提出强化二次创业精神、强化目标考核、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强化学习能力提升的“四个强化”要求。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会是丰谷镇一次共谋发展的盛会,是一次激励人心的大会。大会引导各村(居)理清了发展思路,切实将一些先进经验和创新思路加以推广,充分调动起了党员干部的干事激情,在全镇营造出了积极的、你追我赶的发展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