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烟花3月 绵阳市涪城区上演各式赏花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4 11:32: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海燕 记者 薛世荣)人间三月芳菲始,踏青赏花正当时!在这个春意盎然,百花齐放的季节。不少市民都选择在近郊踏青,“赏花”成了高频词。四川在线记者3月14目从绵阳市涪城区委宣传部获悉:从现在起到3月中下旬,涪城区各乡镇都将推进各种赏花活动,让市民们尽情感受春天的美丽。

游人漫步在红叶李下(洪刚摄)

人与花(洪刚摄)

走进涪城杨家镇原香.国际香草园,成片的油菜花、海棠、红叶李、樱花、虞美人……竞相开放,浓郁的花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

站在油菜花海前,一眼望去,只见金灿灿的黄色油菜花间还种有白色的油菜花,好似给金黄色的大地,披上一条条白色的绸带。微风吹过,油菜花随风摇摆。置身于油菜花田中,感受大自然带来的鲜艳色彩,闻着油菜花沁人心脾的花香,顿感心旷神怡。

香草园内白色的油菜花(刘梦潇摄)

与杨家镇原香.国际香草园同样美丽的还有玉皇镇鲜家坝村1100余亩金黄灿烂的油菜花海。从空中俯瞰,只见在花海中镶嵌着两朵盛开的“花”朵,甚是夺人眼球。

玉皇镇油菜花田中镶嵌了两朵“盛开”的花(李春晖摄)

玉皇镇金灿灿的油菜花(李春晖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