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涪城:“清风涪城”建设成果巡展 扬正气树清风

www.scol.com.cn (2018-09-16 22:39: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海燕 记者 薛世荣)“民之所望,政之所向。”9月15日上午,由绵阳市涪城区举办的“清风涪城”建设成果巡展在绵阳市青年广场拉开序幕,近40块展板吸引了数百名干部群众参观。

当天上午,在巡展现场,不少市民一边看还一边用手机纪录下每一个细节。现场,也不时能听到一些参观者在小声的交流,“对于贪腐的人就是该严惩”“这个街道的党建工作做得还不错”……

据介绍,本次巡展旨在充分展示涪城区在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创新成果,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有几个人我都认识,没想到他们居然也犯了错。”涪城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陈向阳在看了党纪法规与典型案例后,感触很深。他说,“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做一个廉洁正气,有正能量的人。”

此次巡展共有7个展区,分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展区、党纪法规与典型案例曝光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展区、廉政文化作品和反腐倡廉微视频展播区、基层组织建设展区、社会治理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展区、信访接待和互动答疑区。

“本次巡展不仅向老百姓展示了我们全区在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也是对我们基层工作人员在以后工作中的一个震慑和警醒。能有效引导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城厢街道南河路社区干部姜蓉感叹道。

据了解,此次巡展从即日起将持续到9月30日,期间将在铁牛广场、青年广场、五一广场、万达广场、代家湾健康广场等城市广场,以及12个乡镇场镇人口集中区域开展实物展览。同时,还将在涪城新闻网、涪城手机台、涪水清韵微信公众号上开设网上巡展专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