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丰谷镇开展多形式喜迎重阳节

www.scol.com.cn (2018-10-18 09:36: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红梅 记者 刘毅)随着“九九重阳”传统节日的到来,绵阳市涪城区丰谷镇以文艺汇演、老幼同乐、企业赞助、坝坝宴、送慰问品等多种形式喜迎重阳节,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辖区晨曦森林度假村邀请民扬村及敬老院老人共度佳节

10月15日,晨曦森林度假村邀请民扬村及丰谷敬老院所有老人共度重阳,度假村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一场欢快的节目及丰盛的午宴;工农村妇联为老人包饺子,大家齐聚一堂,畅谈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表达对美好生活的感激之情。

丰谷镇老龄办为老人送慰问品,卫生院为老人免费体检

10月16日,丰谷大自然幼儿园40余名小朋友和敬老院老人共度佳节,孩子们用自己的小手轻轻的帮他们敲敲背、捶捶腿,还与老人合影送欢乐;二社区、李家桥村、回龙沟村为老人们讲解惠民政策,健康知识,还送上了爱心浓、欢乐多的文艺大餐,大家都载歌载舞的唱着、跳着,好不欢快!

10月17日,丰谷镇老龄办为集中供养老人送上了衣服、鞋子、毛巾及慰问品;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团结村、新建村、和平村、致富村院子里香味扑鼻、热气腾腾、热闹非凡的坝坝宴了,大家兴高采烈的围坐在一起,分享着晚年生活的乐趣。其中新建村还邀请到了区直机关、红十字会和镇上联系村的干部一起欢聚一堂与老人共度佳节。

团结村“坝坝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