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祖国报告,涪城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2019-10-01 12:46:3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海燕 记者 薛世荣)同升国旗,共唱国歌。10月1日上午9时30分,涪城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在中国(绵阳)科技城软件产业园举行。全区四大班子领导、党政机关代表、官兵及政法干警代表、教师及医护人员代表、青年学生及少先队员代表近700人参加升旗仪式,齐祝祖国70华诞。

仪式现场,花团锦簇,国旗招展,笑脸盈盈。各界代表精神抖擞,在软件园广场整齐列队。上午9时30分,升旗手昂首阔步、神采奕奕地迈步走向升旗台。伴着激昂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的目光一起投向国旗,向国旗敬礼,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人员挥舞国旗,共同唱响《歌唱祖国》。激情澎湃的歌声,深情表达了涪城儿女对伟大祖国的崇敬与祝福。

“七十载砥砺奋进,今天升旗仪式在科技城软件产业园举行,我很激动也很自豪。作为涪城人,我见证了涪城的建设、发展与崛起。我真切地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涪城的经济越来越繁荣,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参加升旗仪式的代表童小刚激动地说。

“我很激动也深感骄傲,我们的祖国70年披荆斩棘,风雨兼程,我为祖国的日益强大和繁荣富强感到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司法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尽自己所能努力工作,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来自司法部门的代表陈桃表示。

用奋斗为祖国献礼,用发展向祖国报告。今年以来,涪城区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一二三四五六”总体战略,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突出抓好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融合、生态环境、人民生活“五个高质量”,全区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2019年上半年,涪城区属地区生产总值实现205.73亿元、同比增长9.5%,比去年同期高0.3个百分点,居县市区第1位。今年7月,在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大会上,涪城区荣获“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强县”称号,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