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区一企业获医疗卫生场所无菌实验资质

2020-02-13 18:44:4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强 蒋琳琳 廖思浙 记者 刘毅)2月11日,绵阳科创区的四川良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获得CMA资质证书。凭此证书,该企业即可从事医疗卫生场所无菌实验检测。这也是该市首家获得此项认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保障服务。

良测检测医疗卫生场所无菌实验资质

为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资质认定上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应急检验检测工作快速高效。四川良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两天就拿到了经省市场监管局相关绿色通道快速核准颁发的CMA资质证书,成为我市首家获得此项认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保障服务。

市市场监管局为良测检测送CMA资质证书

据了解,为更大程度服务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科创区的四川沃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四川良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也正在申办过氧乙酸消毒液、84消毒液和酒精消毒液的检验检测资质扩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