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科创区城管执法大队召开2020年度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会

2020-05-11 14:02:4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军辉 记者 刘毅)5月8日,绵阳科创区城管执法大队召开2020年度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会议,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工委委员、城北公安分局局长任涌波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区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刘张兵同志主持。

区党工委委员、城北公安分局局长任涌波在讲话中,对科创区城管执法大队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和城管执法队伍所展示出的勇于担当、敢打硬仗、勤奋敬业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此外,任涌波还就城市管理执法工作面临诸多困难和现实问题,并从强化换位思考,注重自身形象,注意方式方法、认真总结园区城管+公安联勤联动工作经验等四个方面作了工作要求。

在谈到下阶段工作时,任涌波指出要以党建引领一切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中心工作,加强统筹协调,管理服务靠前站位,勇于担当狠抓落实。要立足科创区的实际,全面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标准要更全更细、要求要更高更严,在全市争做表率。要充分运用新媒体,挖掘新资源,开拓新思路,创造性地做好对内对外两个维度的宣传,让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知晓、理解和支持城市管理工作,争取舆论主动。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廉政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区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刘张兵同志在会上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