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涪城芦笋”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2020-12-02 21:14:3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孟维滨 绵阳频道 薛世荣)11月27日至30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涪城区丰谷镇辖区恒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本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耀福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6家企业携地标农产品“涪城芦笋”参展。

农交会上,“涪城芦笋”一经亮相就快速吸引了众多经销商、新闻媒体、参展嘉宾以及知名网红主播的关注。拥有1175万粉丝量的网红主厨“孙小厨”在询问了解“涪城芦笋”种植生长环境以及食用、药用价值后,更是主动要求现场以烹饪芦笋大餐、品尝芦笋美食的方式进行烹饪直播,免费为“涪城芦笋”直播打Call。庞大的粉丝效应让“涪城芦笋”在开馆第一天就与世界原产地名优食品产业联盟的香港客商达成“包销包售”的长期合作协议。

据了解,近年来涪城区党委政府聚焦乡村振兴,围绕“产业强区”大力推动农业产业精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紧盯市场需求、强化品牌建设,以优质产品支撑优质品牌。“涪城芦笋”所在地丰谷镇党委政府更是充分发挥辖区生态、山场、水面等资源优势,充分整合辖区芦笋、蚕桑、精品水果、牡丹、桃花等特色精品农业,着力打造“都市休闲农业”体系,全力推进“蔬香绿野芦笋大健康”农业主题公园建设,努力建设成为绵阳城市后花园和乡村旅游目的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