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公安开展2016年“迎新春”警体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2 15:42: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蔡丽 记者 付江)今(22)日上午,绵阳市高新公安分局在九州体育馆组织开展“迎新春”警体运动会,共有120余名民警、辅警参赛。

此次警体运动会旨在“全警参与、营造氛围、强身健体、凝聚警心”,努力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浓厚氛围。结合分局实际,共设置了拔河、集体跳绳、“心心相印”三个比赛项目,并邀请九州体育馆工作人员担任比赛裁判。

上午9点30分,运动会正式开始。精彩有趣的比赛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整个赛场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全体参赛队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激烈角逐,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展示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警营风采。在全体参赛民警、辅警的共同努力下,每个参赛项目中评选出第一名、第二名,高新公安分局政委史方贵向全体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