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高新法院开展“强纪律 转作风 保廉洁”专项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8 15:40: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陈瑜 记者 付江)近日,高新区人民法院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强纪律、转作风、保廉洁”专项教育活动,目前已完成学习阶段和查找问题阶段,进入整改阶段。

在此前召开的专项活动动员大会上,高新区人民法院建立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制定活动开展方案,组织全体干警进行系统学习,开展部门集中学习和干警自学相结合,根据学习情况作好学习记录并撰写了心得体会。

在查找问题阶段,该院全面收集问题、意见和建议,分部门召开座谈会,剖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广泛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建立了四个审判联系点,分别由各联系点领导带队,深入到基层镇、处征求意见,共征求到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11条,对各部门的建议18条。

针对去年审判质效落后的现状,高新法院积极探索繁简分流,充实诉讼服务中心人员,把前台做大做强,有效缓解案多人少的矛盾,截止目前为止,服务中心已办结案件208件,占我院已收案件的47.2%,其中调解结案82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