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工商站好“网络岗” 助两百余电商申领电子标识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5 10:37:5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拥有各类电商214户的高新区,如何做好网络监管工作?“红盾春雷行动2016”开展以来,高新区工商分局一手抓监管,一手抓服务,不仅建立了经营立体数据库,更促使区内90%以上电商申领了电子标识。

在电子标识申请平台出台不久,工商网络交易监管人员就主动上门,为不熟悉申请流程的电商服务,手把手、面对面地指导他们,如何登录网络平台申领、公开电子标识等。目前,高新区有200余家企业网站完成电子标识申请,贴标率达90%以上。该区还对辖区内网络经营主体进行全方位摸底排查,建立了全面、真实、准确的网络经营主体数据库和监管台账,并结合“红盾春雷行动2016”网络交易监管专项行动,重点查处了虚假网络宣传和销售侵权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对3户涉嫌虚假宣传的网站进行了立案调查处理。(谢拥军 郭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