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法院为全体干警打“强心针”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11:21: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芝军 记者 付江)昨(21)日下午,高新区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全省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保良重点解读《四川省司法体制改革试点法院首批法官入额遴选工作实施方案》和《四川法院工作人员分类管理办法》,并对全院干警提出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法院确定的改革目标任务和要求上来,充分认识人民法院司法改革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重要作用,坚定信心,扎实工作,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要立足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以庭审为中心的改革”、民事案件繁简分流、刑事案件轻刑快处、执行案件简案快执等各项改革措施的落实,以改革为动力促进各项审判执行工作全面发展。

同时,陈保良表示,司法改革对全体干警来说,既是机遇,更是挑战。特别是法官员额制的推行,必然涉及干警的利益得失。因此,全体干警务必转变观念,正确面对和处理好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矛盾,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把各自承担的审判执行工作做好,勇敢地担负起改革先行者、实践者和推动者的使命,自觉接受组织的检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