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签约211户
永兴镇超额完成2016年棚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0:04:3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2016年是高新区永兴镇棚改工作的关键一年,为切实改造城镇危旧住房、改善全镇困难家庭住房条件,并确保全面完成市政府下达的200套既定目标,永兴镇棚改指挥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与方案,以多种形式加强对国家棚改政策的宣传,加强任务考核并建立了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截至目前,永兴镇棚改二期已签约211户,征收面积1.36万平方米,签约率达106%,已超额完成了市政府下达的200户签约任务。同时,该镇还加强项目包装,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制定了永兴旧城改造方案,启动永兴旧城改造的前期数据摸底工作,积极与前来考察的投资企业进行协商洽谈,引进社会化资金,以PPP模式全面推进永兴旧城改造。(邓雪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