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首家水处理新材料生产基地落户高新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0:39:3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绵阳市首家水处理新材料生产基地——四川久润环保科技基地正式在高新区落户。

据介绍,作为环境保护领域水处理设备制造、创新科技项目,此基地将围绕水环境保护与水污染治理,运用先进技术、高端产品和装备,紧密依托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国家城市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院所、工程技术中心的高端平台,计划用六年时间,分三到四个阶段,建成具有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水环境保护与水污染治理技术研究、中空膜组件及膜法水处理设备与装备生产制造基地和环保技术成果推广转移中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可新增产值达50亿元以上,对推进我市产业结构调整,优化产业布局,推动产业升级,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和示范基地,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此项目的推广也对加强区域水环境保护,有效解决水环境污染,缓解水资源短缺压力,促进生态环境改善有着积极意义。(邓雪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