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高新法院扎实推进“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0:08:4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 (李芝军 记者 付江)8月以来,绵阳高新区法院党组按照省委政法委和省高院关于开展“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专题召开党组会进行安排部署,建立了由院党组书记任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成员的专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绵阳高新区法院“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在动员会议上,绵阳高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保良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把“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作为推进“两学一做”的重要载体,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系列部署的重要抓手,增强全体干警“四个意识”。二是要把“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与推进基层法院党的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全面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足短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三是要把要把“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与全面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相结合,在“控权”与“放权”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审判质效,争创“两个一流”,稳步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