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高新区法院:吹响“执行大会战”集结号 成功腾退一栋房屋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7:05: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桂霞 记者 付江)8月29日上午8时许,绵阳高新区人民法院全院干警整队集结,在党组书记、院长陈保良的带领下参加了全省法院“执行大会战”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参与本次行动的60余名执行干警迅速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待命;随着执行局局长周庆丰同志一声令下,全体执行干警整齐登车,奔赴各个执行现场,对躲避执行的“老赖”实施强制拘留、强制腾退房屋等措施。

执行法官带队前往高新区永兴镇玉龙院村。2017年3月9日,绵阳高新区法院立案受理绵阳新兴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申请执行邓某、徐某、江油川西北远大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保证合同纠纷一案,要求被执行人按照生效判决给付申请人标的款200余万元。在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邓某名下位于高新区永兴镇玉龙院村一组一栋六层楼的自建房,经法院组织评估、拍卖,流拍后,双方达成以物抵债协议,约定以邓某名下的该套房屋抵偿执行标的款。但邓某迟迟不将该房屋腾空交付申请人。执行法官多次与被执行人联系,但被执行人拒不履行义务。8月29日,执行法官一行人将被执行房屋,将房屋腾退并将房屋钥匙交付申请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