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高新区创新合作发展论坛将于9月7日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6:16: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世荣 刘毅)9月4日,记者从绵阳高新区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获悉,由四川省科技厅、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高科技产业化协会、绵阳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四川省高新区创新合作发展论坛将于9月7日下午在绵阳举行。

据了解,此次论坛是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的重要分论坛之一, 旨在促进我省高新区、大学园区的沟通交流与深度合作,树立长期合作、相互借鉴、共谋发展的理念,实现园区管理、项目对接、人才引进等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推动园区之间建立跨区联动项目合作模式。

届时, 来自科技部火炬中心、绵阳市人民政府、成都高新区、绵阳高新区等地区的七位嘉宾将作主旨演讲。成都高新区、绵阳高新区、自贡高新区等12大省内高新区,以及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6所大学园区的50余位专家学者,将齐聚科博会,共话发展。

目前,论坛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