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创新创业·共享未来”高校演讲联赛在高新区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4:57: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郭文丹 记者 薛世荣)9月20日上午,由高新区科知局主办,首战孵化器协办的“共享未来·决胜未来”高校主题演讲联赛总决赛在高新区梦想广场落下帷幕,来自绵阳市7所高校的14名大学生,用自己的创新创业观念进行现场演说。

上午九点,迎着初升的朝阳,参赛选手紧密围绕“创新创业”这一话题,描绘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创新、创业梦想,从不同视角阐述了关于创业的观点和感悟,激发在座同学的创业热情。

据介绍,此次演讲比赛是高新区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重要活动之一,活动自9月12日—19日开始在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校等7所高校展开预选赛,旨在引导高校大学生对就业及创业认知,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为大学生提供交流平台,传播青年大学生的时代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