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搭载符合GPS和北斗双模式的智能通终端
中国重汽集团向绵阳交付首批智能渣土车

www.scol.com.cn  (2017-10-19 11:05: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智宏伟 记者 薛世荣)10月18日,中国重汽集团绵阳智能渣土车交车仪式在该市高新区顺利举行,中国重汽集团绵阳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向第一批购车用户四川鹏尧实业有限公司交付金钥匙。据悉,本次交付的智能渣土车搭载符合GPS和北斗双模式的智能通终端,提供信息化电子平台全程管理服务和全方位智能化控制。驾驶室前部、两侧及货厢顶部、尾部均安装摄像头,形成立体环视功能,司机可在驾驶室内全方位无死角操作车辆,车辆行驶更加安全,道路得到有效保护。

“超过额定容积装不下、密封盖不严不能起步、不按规定路线走不了、未到达指定倾倒地点无法举升卸货”,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副总经理厉宏伟表示,本款渣土车集安全、环保、智能于一体,有效解决了老式渣土车的“抛、洒、遗、漏”等问题,对进一步规范渣土运输行业、维护城市环境有着重大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