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
举行双“11”特卖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0 13:51: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11月10日上午,绵阳跨境电子商务园区举办首届跨境商品特卖展。在为期二天的特卖展上,包括长虹智易家、光彩国际、爱购、海贸通、易田等知名企业参展,特卖展上推出的商品多达1000余种。

在活动现场,舞蹈秀、跨境产品秀、人偶巡游,让人眼花缭乱,本次特卖活动,广大商家为满足消费者追求高品质,低价位的需求展出了大量实惠的商品。此外,活动期间各大商家还为顾客准备了丰富的礼品!

据了解,中国(绵阳)科技城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是绵阳市“两个一号工程”的示范点,2016年的交易总额达到260亿元。产业园占地139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软、硬件配套齐全,入驻企业均可享受房租减免、政府扶持等优惠政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