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00后”玩cos故事入围北京国际微电影节

www.scol.com.cn  (2017-12-06 11:37:1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丽娟 记者 薛世荣)近日,由绵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孵化企业——四川社萌光影科技有限公司拍摄的二次元公益微电影《次元的梦》,在北京参加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并顺利入围获得全国微电影单元的前150强。

据悉,影片《次元的梦》以高新区普明中学的一名初三学生为原型,讲述主演入圈坚持cos爱好的故事,运用写实与梦境相结合手法,表现年轻人对新事物的好奇,对爱好的执着,以及对未来的幻想。

该片于2017年国庆期间在北京I do24动漫游戏嘉年华成功首映,并分别在荆州童话三国动漫节、安微六安动漫游戏节、重庆westjoy南坪会展中心、杭州筑梦次元之门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成都东郊记忆FOC2动漫游戏嘉年华开展同期宣传。

近年来,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文化创意产业的引进与发展。围绕1522文化创意产业园,倾力打造了从影视制作、网络大电影、创意设计、数字新媒体技术、网红电商经济、全景VR拍摄、科技会展等文创产业链。在孵文创企业16家,代表企业有子鱼文化、黑子科技、雏鹰未来、热娱文化等,2017年实现产值2000余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