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高新区多形式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9 10:49: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蒲艳珺 凌莎 记者 薛世荣)5月25日上午,绵阳高新区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在普明街道铂金时代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高新工商分局主办,旨在提高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风险。

活动中,工作人员们使用通俗易懂地的语言向群众详细宣讲了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防范措施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使宣传册上的法律法规便于理解、入脑入心。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4000份、宣传用品6000个、悬挂宣传条幅10余幅、布放宣传展板15个。

据了解,今年以来,绵阳高新区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中,结合宣传教育“六进”,积极通过印发一批宣传资料、制发一批宣传用品、悬挂一批宣传条幅、发布一起公交站台车身公益广告、推送一次“处非”宣传短信、参加一次103.3广播电台节目宣传、组织一次集中宣传活动,多形式全方位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切实提高老百姓对非法集资危害性认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以确保绵阳高新区经济社会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