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高新区磨家镇卫生院获全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6-28 15:35: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高萱 记者 薛世荣)6月24日,四川省为获得2016-2017年度全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举行颁奖授牌大会,绵阳高新区磨家镇卫生院获此殊荣。

近年来,绵阳高新区磨家镇卫生院以“视病如亲、健康至上”为宗旨,以“三好一满意”为目标,认真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全面提升基本医疗服务能力,努力朝着群众看病就医方便经济、医疗服务安全可靠、公共卫生服务可及、内部管理规范有序、改革措施到位、群众满意信任的方向发展。通过进一步改善服务环境和居民体验,努力满足群众的健康服务需求,从而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据了解,根据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部署,经过逐级审核、现场抽查、公示等程序,国家卫生计生委共遴选出4290家乡镇卫生院为“2016-2017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其中,磨家镇卫生院是绵阳市各园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医疗机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