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绵阳高新区职工竞技 泼墨挥毫 大秀“中国风”

www.scol.com.cn (2018-12-21 17:12:5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郭文丹 记者 薛世荣)12月21日,绵阳高新区首届职工书画大赛活动举行。来自高新区各行各业的书画爱好者们泼墨挥毫,大秀“中国风”。在纸砚丹青和笔墨风骨之间,展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喜悦心情和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竞技现场,15名参赛者全身贯注“各显神通”在规定时间内创作作品。“创作书法作品《勤能补拙》旨在发扬愚公精神,希望大家以勤勤恳恳的精神投身于工作和时代建设中去。”参赛选手高新区兴业路小学刘红亮老师介绍。

前期,主办方征集100余幅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书画作品,经专家评审遴选出15幅优秀作品的作者现场竞技。所有征集作品在高新区文化艺术中心进行为期7天的展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