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高新区 :严把关 审质量 营造安全优质消费环境

www.scol.com.cn (2019-02-26 11:42: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秦健 记者 薛世荣)近日,绵阳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市纤维检验所开展2019年“春雷行动”质量安全行动专项检查,对儿童服装、日用消费品(纤维类产品)和计量器具市场进行专项检查,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

据了解,此次检查主要针对纤维类产品产品外包装标志信息、进销货台账、产品索证情况,产品是否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规定,以及超市卖场在用计量器具是否建立相关管理制度和台账,是否进行强制检定且在有效期内等事项。在检查中,检查人员着重指导经营者严把质量关,严格审验供货商货源,针对存在轻微问题的商品,现场要求销售单位立即下架,停止销售,并责令其限期改正。

下一步,绵阳高新区还将持续开展儿童服装及纤维类日用消费品检查工作,将“春雷行动2019”专项工作持续推向深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