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高新区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磨家镇启动

www.scol.com.cn (2019-03-21 16:47:2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郭文丹 记者 薛世荣)3月21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高新区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磨家镇启动,为磨家镇群众送去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和精神食粮。

磨家镇飞云社区广场上,健康义诊、政策法规咨询、科普互动、志愿服务、农技培训等多个展台旁,均聚集了不少人,一片热闹。此次活动由区党群部、科知局、社发局以及总工会、共青团、妇联等多个部门精心组织,抽调精兵强将组成的文艺演出、科技宣传、文化服务、卫生服务、法制宣传等多支小分队为群众提供现场咨询和服务。同时,舞台上精彩的歌舞迎来群众的阵阵掌声,逗趣的小品引得大家捧腹大笑,妙趣横生的杂技则让人赞不绝口。

近年来,高新区坚持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原则,已深入到全区多个乡镇开展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据悉,此次活动为高新区庆祝新中国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高新区还将继续开展更多系列活动,走到群众中去,为群众送上丰富的精神文化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