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泓走访绵阳东旭腾达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2019-10-15 17:46:0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智宏伟 记者 薛世荣)10月15日,东旭腾达光学科技项目正式投产运行。当天上午,绵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走访绵阳东旭腾达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公司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发展规划、需求等情况。区党工委委员、区建设河北—平武工业园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河北—平武工业园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符峻烽符峻烽参加走访。

走访中,董泓一行察看了企业厂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重点了解企业发展需求,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董泓表示,高新区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持续优化政务服务,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落地落实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企业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瞄准市场需求加强科技研发,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全面提升竞争力,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东旭腾达光学科技项目是自今年4月8日河北-平武工业园正式由高新区托管运营以来,签约落户的第一个工业产业化项目,同时也是绵阳京东方第11个配套项目。

该项目正式投产运行后,将生产世界先进的光电显示薄膜器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