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高新区20名留观人员解除医学隔离

2020-02-03 17:43:0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智宏伟 记者 薛世荣)2月3日上午,高新区第一批20名与确诊病例患者有密切接触的人员,经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没有发现异常,按照规定解除了医学隔离。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应急指挥部指挥长董泓,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杨昆来到集中隔离了15名留观人员的磨家卫生院,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感谢他们配合隔离工作、确保全区安全,并向参加隔离工作的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谢意。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元承军到场指导。

据了解,高新区普明集中留观点5名留观人员也于同日解除隔离。高新区第一批解除隔离留观人员共计20名。

此次隔离期间,医务人员每天为隔离人员测量体温,发放口罩,及时补给生活物资,并开展医学评估、健康指导及心理疏导等工作,抚慰留观人员不安情绪,让留观人员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

“特别感谢我们的医护人员对我们的悉心照顾和心理疏导,让我们没有心理压力,我相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这次疫情一定很快就能过去。”留观人员黄沙沙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