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生态链合作伙伴-绵阳国家高新区网络对接会在绵举行

2020-03-05 18:54:3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智宏伟 记者 薛世荣)3月5日上午,华为生态链合作伙伴-绵阳国家高新区网络对接会在四川绵阳正式开始,依托华为welink以“不见面、屏对屏”方式开展推介和互动交流合作。

会场内,绵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董泓、绵阳市经合局局长周福兰出席会议并讲话,绵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谷雨主持会议。华为公司数字政务业务部副总裁李琴、以及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无人机驾驶西部基地、机器人生产区域总部、5G农业机器人制造基地等7家华为生态链合作伙伴在线参与。活动现场点击率超过2万人。

周福兰在致辞中代表绵阳市经济合作局向关心支持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广大企业家朋友发出来绵发展的邀请。

董泓在推介中表示,绵阳高新区位于中国科技城腹地,是科技城集中发展区的核心区域,是国务院首批批准成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区一是“高”,产业高端,集群优势突出。二是“新”,创新引领,内生动力强劲。三是“大”。城市容量大,经济总量大。高新区拥有区位交通优势、产业配套优势、土地及厂房优势、生产要素优势,将重点在电子信息、汽车及零部件、先进材料、智能制造、医药健康和现代服务业方面与大家共商发展、共享机遇。

李琴在致辞中感谢绵阳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华为公司愿继续加大与绵阳高新区的合作力度,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华为相关合作商认可绵阳投资环境,表示非常有意愿来绵发展。此次举办网络对接会是绵阳高新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四川省委、省政府和绵阳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在疫情期间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措施,率先开启“不见面、屏对屏”推介的全新探索和尝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