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高新区 税务“云直播” 帮扶企业稳复工

2020-04-02 16:55:4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萱 记者 薛世荣)“做生意20多年了,第一次体验到网上直播税收政策,还可以互动答疑,真的是太方便了!”绵阳高新区环球通讯经营部周宋听完直播课后说,这次网络直播值得五星好评。

当前,正值企业复工复产、经济秩序稳步恢复的关键时期,高新区税务局在通过电话、微信、qq等广泛宣传的基础上,积极拓展“非接触式”纳税服务模式,开通了“税收助复产云直播”,首场直播面向辖区所有通讯经营商,采取在线实时交流模式,对新出台的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进行分类梳理,对绵阳市以及高新区出台的支持中小企业渡过难关的政策措施进行详细解读,并对纳税人提出的热点、难点、堵点税费问题进行互动答疑,帮助纳税人准确掌握并及时适用税费优惠政策。据统计,当日在线近90家经营门店和预约经销商,实时在线100余人,解答税费政策咨询20余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