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
绵阳高新区召开“改革开放突破年”动员大会

2020-05-11 13:51:1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智宏伟 记者 薛世荣)5月9日,绵阳高新区召开“改革开放突破年”动员大会,动员部署相关工作,全力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决策落地落实。区党工委书记谭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谷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改革开放突破年”,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的务实举措,也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创新之举、管用之招,也是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高新人的使命与担当,创造高新人的梦想与辉煌,奋力谱写改革开放的高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动改革开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推动“改革开放突破年”行动部署落地落实明显见效。要解放思想、统筹谋划、善作善成抓改革,不断提升推进改革开放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得到干部群众认可。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工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实干践行初心使命,争创一流业绩,共同营造全区上下齐心协力促改革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西部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争当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排头兵”和“火车头”贡献“高新力量”。

会上,区党工委副书记谷雨,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陈平分别围绕干部关爱培养工作和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作专题发言。

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