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1000余亩商业房地产用土地
绵阳高新区举行商业房地产招商推介会

2020-05-28 21:21:1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郭文丹 记者 薛世荣)5月28日,绵阳高新区举行2020年商业房地产推介会。推介会上,该区推出10块、共1000余亩商业房地产土地供与会房地产开发企业选择。该区党工委书记谭岗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主持推介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游章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员任祥道,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芸,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君出席推介会。

谭岗在致辞中说,绵阳高新区是一座肩负国家使命的希望之城。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高新区着力打造新型显示产业功能区,加快建设西部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特别是,近期国务院批复绵阳设立跨境电商综合示范区、绵阳出口加工区整合优化为综合保税区,国家的殷切期望、政策机遇的交织叠加、各级各方的重视支持,使高新区在全市全省发展战略格局中的地位进一步凸显。高新区是一座产业基础坚实的发展之城,先后引进了投资465亿元的京东方、投资50亿元的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等重大产业项目,当前,高新区正牢牢聚焦以新型显示产业为主攻方向的先进制造业和以总部经济为主攻方向的现代服务业,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高新区是一座宜居宜业宜商的活力之城,当前正加快构建以永兴中央商住区为“中心”,以绵兴路“城市商住服务发展带”和安昌江“滨江城市发展带”为“两带”,以普明石桥铺区域“现代服务业发展区”和以永兴镇原磨家、河边区域“先进制造业发展区”为“两片”的“一心两带两片”城市发展新格局,全力打造“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的产业新城和城市新中心。

谭岗表示,希望各位企业家走进高新、关注高新、投资高新,共享西部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建设的历史机遇,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马君在介绍高新区2020年房地产产业发展情况时说,高新区是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随着高新区产业化带动城市化进程加快,近3年,高新区房地产开发投资总额年均增长连续保持在30%以上,住房销售量每年递增15%。目前,高新区正加快构建“一心两带两片”的城市新格局,未来3-5年将是高新区城市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全区将建成面积达50平方公里、人口达50万的逐步建成集商业商务、 商贸会展、文化体育、生活居住于一体的新城区,高新区将在城市配套、政策支撑等方面给予更多保障支持,加快推动高新区城市化进程。

本次活动重点推介了绵阳高新区10幅重点地块。这些地块分别位于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核心区,地块优势明显、升值空间较大。

世茂集团、领地集团、四川恒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46家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