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高新区人民法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5:31:4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亚东 记者 付江)6月30日,中共绵阳高新区人民法院党总支组织法院党员干警前往江油市青林口古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院30余名党员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全体党员干警在青林口古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青林口古镇,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保良带领党员干警沿着红军曾走过的青石板道,瞻仰街道两旁留存的红色石刻标语,聆听此处曾发生的红色故事,深深感受到了红军不畏艰险一心为人民的奉献精神和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从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

参观结束后,陈保良院长组织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党的历史,并对党员干警如何做到“两个坚持”,牢记初心使命,提出要求。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牢记党的光辉历程,要珍惜当下,铭记党恩,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在工作生活中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为引领,为法院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从加强党的政治、组织、思想、作风、纪律建设五方面着手,落实政治学习制度,切实整改工作作风,确保全体党员干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仰。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敢于担重任挑重担,面对困难绝不推诿扯皮、敷衍塞责,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以破釜沉舟的勇气,带领全院干警高质量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推动法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